在追看薔薇之戀…

看小綜初出道的演出算相當不俗男生和男生的吻戲也自然好看

還有, 他演的葵神經質脾氣大看得我好過癮也好想這樣子向人大吼大叫壓力一定可以大減

 

聽片尾曲葉子歌詞好淒涼哦聽著心好酸….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 這不就是我的生活嗎…)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而我也慢慢習慣了這種生活了….)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這套劇說了好多個單戀、暗戀的故事暗戀真的像一朵花的蓓蕾落在心間而幻想它的美麗..真的會比盛放的那一日還漂亮嗎?
相戀的滋味不應該比單戀的暗戀的苦澀
應盡心盡意用愛去灌溉蓓蕾
要相信它盛放的美麗
即使並不是每一個蓓蕾都那麼幸運, 能遇上真正的惜花人我還是願意去相信, 我心坎中的這一朵…一定是很美, 很美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