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假患感冒….

對我來說都很ok… 因為反正放假都沒什麼特別事做…生病也好…可以用假期來「養身」…
某程度而言我很喜歡生病那種慵懶感…蠻舒服的…
利用假期看完了monster..因為小綜說喜歡這一套漫畫, 所以想看一看…體驗一下他所體驗的…
發現就是無線前陣子在播的「魔剎」…因為音樂太恐怖所以我沒有看…原來…就是它…
看到久違了的德文…蠻懷念的…然後它畫的科隆和法蘭克福火車站都很像…厲害…
 
裡面有很多關於犯罪心理學的東西…頗有啟發..
雖然故事裡面有很多情節都是很負面的、很黑暗面的..
不過, 我覺得全書想表達的訊息還是正面的…
即使昨天過得不快樂…好好的創造快樂的明天就好…
 
因為感冒了…所以這幾天都不敢去看公公…怕傳染給他…
可是,這天媽媽叫我去醫院看一看公公…所以就趕去了…
 
去到見到媽媽姨姨表姐圍著公公病床在哭…嚇死我了…
慌忙跑去床前看看…公公的表情呆滯…眼神渙散….
我急急拉表姐到一旁問, 她說公公太痛了, 所以加重了止痛藥和嗎啡的量…
雖然可以減輕痛楚, 不過就會讓他有點呆呆的…
 
難怪…公公說話有氣沒力, 喃喃自語似的, 我都有聽沒有懂…
表姐叫我唯唯諾諾就OK了..反正他也不是按你的反應來回話…
 
忍不住, 最後還是問了「公公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點了點頭…我也不敢問他我是誰了 …
 
唉….
慢慢明白…什麼叫長痛不如短痛…
 
對公公來說, 明天還有可能會是更快樂的一天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