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手錶…

很久以前, 公公常戴一只銀色的手錶, 方方扁扁的, 款式普普通通…
不過, 有次和公公聊起, 他說這只手錶是在80年買的, 而我剛好就是80年出生,
所以, 他跟我說: 「這只手錶將來送你…」
 
一直放在心裡…到今天, 是收禮物的日子了…
 
昨天到公公家收拾東西的時候, 跟大家說起這件事, 原來大家都記得這只手錶…
到今天晚餐時, 大夥兒都在看公公的遺物, 興致勃勃的看著那些玉呀、鍊咀、戒指什麼的…
回憶起許多片段呢….
 
然後大姨告訴我, 手錶找到了…原來一直放在公公的銀行保險箱裡…
好高興, 立刻戴上手…才大一點點…
表姐說有次公公叫她去幫他把錶的玻璃換掉, 因為有點髒了,
可是錶行的人說因為這只手錶太舊款了, 沒有可替換的玻璃可用…
所以…手錶就這樣被放在一邊吧? 
 
我沒有關係…就讓它這樣跟著我吧…
 
一只小小的手錶居然給我一種充實心靈的感覺…不可思議呢…
 
找到了一些舊照片…才發現以前我倆的合照是出奇的少…
可是, 還是好懷念呢..
 
最後…謝謝各位朋友的問候 , 我很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謝謝你的手錶…

  1. Cheri says:

    每次睇你寫既野的時候,唔知點解好自自然然淚水就會湧上心頭……加油呀!!! 我地史狒友個個都支持你!!!你公公睇起0黎好靚仔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