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雷閃電會出事…..

網路斷線了….與世隔絕…
沒有了INTERNET… 失去了與世界連接的一扇窗….
突然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失去了聯絡…. 在夜半寂靜的家中, 覺得好寂寞….
 
唯有看一些台灣綜藝節目來消磨時間….因為這陣子很喜歡小綜, 所以都看有他的節目….
看得越多, 再看他在官方網頁的留言後…發現這世上還有些外表好看的男生, 也是有腦袋的….
 
問弟弟傑少, 如果香港真的有「偶像到你家」這種節目的話, 你會想誰來? 好讓我準備…
傑少想了很久, 說突然這樣子問, 想不出來….
 
是不是因為,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的是誰…」
你最需要的, 不見得是你想要的…
你想要的, 不一定是你得到了的…
 
要去學懂去珍惜擁有的, 然後,  再要去繼續追求自己再想擁有的…
更多時候, 是在惋惜那失去的… 要安慰自己不要去執著那些得不到的…
 
就在這些trial & failure 當中…成長的自己在慢慢退步了…
變得怯懦、懶散.. 並不害怕失敗, 但進步, 真的這麼困難嗎?
學習也可以是快樂的吧….就像我上網球班一樣, 都學得好開心….
 
決定了, 07年1月將會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是里程碑還是墓碑…神哦, 靠你了 ~  拜託…
 
可是, 生日的行程、願望…甚至想收到的禮物名單…都還沒有決定….
 
可以送我一個真的會實現的願望嗎?
一個…就夠了….
 
p.s 昨晚難得做dhl, 半機空置的情況下, 偷拍了…. 夜半黑漆漆的機艙, 氣氛好好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行雷閃電會出事…..

  1. Diana says:

    開心過,縱使只是短暫的,也已經算不錯.可能是我現實了,可能是我要求降低了,也可能是我知足了,更可能是我阿Q了,我比從前快樂了!……我都睇過果個節目,你會想邊個到你家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