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透支…

–> 是李碧華的新書, 其中一篇說 :「任何人,都會遇上生命中一些挫折和困擾, 你疲累、低沉、渴睡、不想應酬、不想解釋、不想見人、足不出戶、人間蒸發、自舐傷口 –這些你我都經歷過。即使傷病, 靜靜地處理, 是個人權利, 也是自由。」
 
—> 實實在在的寫出了我的心聲….亦符合我的「症狀」– 我疲累、低沉、渴睡、不想應酬、不想解釋、不想見人、足不出戶….好不容易出了門, 也莫名其妙的疲憊不已…好想立刻就回家去….
怎麼睡, 都不夠….
醒了, 比不睡還累….
所以想睡多一點…不需要起床就更好….
 
不介意上班, 希望越忙越好…至少上班的時候我會懂得微笑…職業本能, 服務人群?!
 
要人明白自己、安慰自己、鼓勵自己、支持自己, 原來對別人來說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
 
陶喆唱過「愛我這樣的人對你來說不容易…」
 
是的…只要愛得不夠, 愛情就不容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