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黃姑娘2x歲生日快樂, 多福多壽 ~~

難得的公眾假期, 終於有機會和史狒友們一聚….
才發現除了自己以外, 每個史狒人都去了一趟旅行…
越南、葡萄牙、大阪…. 太讓人羨慕了….
本來想趁這個long weekend 去台灣一趟…. 無奈機票大爆滿… 窮困如我, 只得留待下一個淡季, 才可捕捉到旅行的影子吧?
 
不過能夠集齊一堆老友記, 一齊吃一頓飯, 聊幾個小時的天, 也很滿足了…
 
下一個壽星就是小豬妹, 然後就到我了….
如果到朱老康壽辰那天, 我還沒去一個小旅行的話….
 
我怕我會想殺人了 ~~
 
IMG_493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